A BOTTLE IN THE GAZA SEA Chinese Translation edition 2


Chapter 9
第九章
Virtual Friend?
虛擬朋友?

來自: bakbouk@writeme.com
寄給  Gazaman@post.com
主題: All right, you're the best!

好啦,你是最好的朋友

加薩人你好,是,是,你是最好的,最好正確無誤的,對我最佳擾人者,對Ori,胡言亂語,對自己說,是穿鞋子的男孩,魯莽衝撞,因為我是女生。還好,接到你的信前,我和Ori,已經重修和好。他說他對我很抱歉,因為他要考試,熬夜太累。他也跟他姊姊說,他想我和他疏遠,他姊姊說,他是得了偏執狂,還好是我的愛,像地球暖洋把冰山融化了。我很喜歡,他姊姊,Shira,我敢肯定,你跟她會相處得很好。她很搞笑、很聰明、精力充沛、又漂亮。如果你喜歡美國電視影集Friends中的女孩,Jennifer Aniston,你一定也會喜歡她。她告訴我如何在一個悲痛欲絕和聳人害怕中,平和的說話。這聽起來很愚蠢,但感覺太棒了。你必須練習了不少。舉例來說,如果你只是被煩惱,還是絕望中,要告訴你的父母數學成績不好,你必須學會在失望和呻吟中嘆息。這怎麼可能的,這是非常可怕的。我要失敗,整個學期,也許全年。我將永遠無法去上大學。我將會乞求街頭。但沒有人給我任何東西,他們會告訴我,我很年輕,我可以工作。你還有兩隻手兩隻腳,沒人會幫你,你不工作,你無法結婚、生小孩,你沒前途。回頭想一下,你只是數學不及格,你就會傻笑,這是小措折,你的前途不會這樣就沒了,這是Shira給我的忠告。我還要加一句,她現在特拉維市學戲劇,非常棒,很投入,如果我有一天要製片,一定請她當主角演員。
話說回來,對你,你很詭異,自己說愛情怎樣?又叫我不要談愛情方面的言論。你談過愛嗎?你現在在戀愛嗎?我知道你,加薩人,你不會說的,你祕密之王。你怎麼知道我們這兒的電視節目,Kohav Nolad,還有我們星期三節目上演時,街道都沒人了,你不擔憂阿拉伯來的挑戰者嗎?我也猜他會贏得勝利,大家都說我們歧視阿拉伯人,但還是有人希望阿拉伯人贏,你覺得呢?
今天我心情好,因為耶路撒冷的街道很平靜,因為我哥休假中,因為我們要去特拉維市聚會,因為我的男朋友不生氣了,因為我們兩個的朋友關係加強了。朋友關係嗎?也許不是,應該說是虛擬朋友。
再聊 塔爾筆

來自: Gazaman@post.com
寄給:bakbouk@writeme.com  
主題:無
我不認識 Jennifer Aniston,到今天,才從妳口中知道她。我也不有什麼想認識妳男朋友的姐姐。我不抱怨,如果以色列阿拉伯人贏得一些愚蠢的歌唱比賽。它不會改變這個事實,我們不能成立一個國家,過一個正常的生活,想要去哪就去哪。妳要我的意見,有時妳可真愚蠢,一個歌手能解決整個中東問題?大多數時候,一些人​​誰看到邪惡的一切,但你看到了希望一切,在電視上,在一個瓶子中,或在一個垃圾桶。你可以看著天空,說,哦,看看那個可愛的粉紅色的天空。你可以看到荊棘,像鼬鼠挖洞,通過它找到一個花,說,呵呵,這花看起來是一個充滿希望的跡象。我相信你會甚至能夠識,在韓國字幕日本電影中。妳迷戀著,這是一種疾病。你知道嗎?妳太興奮,但別高興,我不是你的虛擬朋友。
我看不到妳說的重點,一個數學成績不好的人,假裝被摧毀的地步。真是愚蠢的想法。我可以告訴你,在這裡沒有人假裝被摧毀,如一直發生在妳的周遭般。我們有充分的理由告訴全世界,我可以給妳一長串的理由。最後,如妳不介意,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先擱筆。

加薩人筆

來自: bakbouk@writeme.com
寄給  Gazaman@post.com
主題 : 抱歉

也許,你生氣或受到傷害,再次,我很難過。我不知道該怎麼寫給你。我應該說什麼,我不知道。我有點厭倦了,因為你大部份的時間看不起我,沒有任何理由。就好像我是一些小的白痴,不明白生活中的事物。我討厭你總是對我們如何負責所有的結果。你知道嗎?我的父母和我一直贊成你們,建立一個國家,在現實中,而不是只在歌曲,字典或演講裡。所以你不能指責我,針對你或你們的人。有一個問題,你們從來不問自己,究竟哪裡是你們的主張的和平?為什麼從來沒有十萬巴勒斯坦人聚集在一起呼籲和平?沒有仇恨在他們的眼睛中?為什麼三年前,當以色列人準備給你們一個新的國家?到處都在暴動起義。你怎麼能夠接受這樣的事實,恐怖分子殺害婦女,兒童,嬰兒?我知道你會說,我們的軍隊做同樣的事情。但也我們有人為此抗議了。為什麼你們那邊沒人反對或試圖阻止它的發生?你知道我父親說過?他明白士兵武裝之間的戰爭。我們可以接受它。但不能對一般平民的襲擊。他的大兒子也是我的哥哥,現在在加薩服役。我的父親知道他可能在任何時間陣亡。
你認為,我們不是生活在正常的情況下嗎?這是不正常的,當父母搖頭像一片樹葉飄零,當他們知道孩子要去坐公車上或去咖啡館?你知道,Efrat的父母禁止她和姊姊一起晚上走出去?這樣一來,如果有一個爆炸的地方,他們只會失去一個女兒而不是兩個。你認為這是正常的父母嗎?你知道,在我的學校有三個女孩和兩個男孩誰受傷的爆炸事件,其中有人缺少一隻胳膊和一條腿,其他的都是受到可怕的震撼?
我很抱歉,如果我語言凌辱了你,即使我是無心的,但這是因為每次我們通email,我總覺得我們更進一步了,你可以帶你的盾牌和弓箭,一起玩吧。
最後,你所謂的:這樣公平嗎?我覺得很有道理。

塔爾筆

來自: bakbouk@writeme.com
寄給  Gazaman@post.com
主題 : 還在生氣嗎?






Chapter 10
第十章
Tal
塔爾
來自: bakbouk@writeme.com
寄給 : Gazaman@post.com
主題: 來自: Gazaman@post.com
寄給:bakbouk@writeme.com
主題: 加薩人筆

【未完,請等我有時間再續翻吧 :-( 】To be continued.....

>>>>>請繼續看下一頁 next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