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神 夏川里美 (日文歌唱教學 彰化縣市 楊子萱老師 0920222???)

終於找到了日文歌唱教學,就在彰化市中華路的三角公園附近,離火車站不遠處,昨夜第一次去上課,學到一首日文歌 童神。一期學12首,學費才2000元。老師超會唱的,還有鋼琴、吉他等現場伴奏喔~~
老師也在員林等教唱。有興趣者,可聯絡楊子萱老師 0920222??? 或在這邊留言聯絡。




天からの恵み   ten kara no megumi   從天而降的恩惠 
受けてこの地球に  uke te kono hoshi ni   在這個地球誕生
生まれたる我が子  umare taru waga ko  我的孩子 
祈り込め育て  inori kome sodate   懷著深深的期盼 養育你

イラヨーヘイ イラヨーホイ ira yo hei ira yo hoi  

イラヨー 愛し思産子  irayo kanashi umi nashi gwa 我心愛的孩子
泣くなよーや  naku na yo ya   別哭泣啊 
ヘイヨー ヘイヨー   heiyo heiyo 
太陽の光受けて   tida no hikari uke te   讓陽光照耀著你
ゆういりよーや    yuu iri yo ya    有意(優雅)

ヘイヨー ヘイヨー   heiyo heiyo  
健やかに 育て   sukoyaka ni sodate   健健康康地長大
.............................

暑き夏の日は    atsuki natsu no hi wa    炎熱的夏日   
涼風を送り suzu kaze o okuri   給你涼風的吹拂
寒き冬来れば    samuki fuyu kure ba    寒冬來臨 
この胸に抱いて   kono mune ni dai te    我將你抱在懷裡
イラヨーヘイ イラヨーホイ   irayohei irayohoi    
イラヨー 愛し思産子  irayo kanashi umi nashi gwa  我心愛的孩子
泣くなよーや  naku na yo ya    別哭泣啊 
ヘイヨー ヘイヨー   heiyo heiyo    
月の光浴びて  tsuki no hikari abi te   沐浴在月光裡

ゆういりよーや    yuu iri yo ya   有意(優雅)
ヘイヨー ヘイヨー heiyo heiyo
健やかに 眠れ  sukoyaka ni nemure   健健康康地睡吧
.........................
嵐吹きすさむ    arashi fuki susamu   狂風暴雨不停歇
渡る この浮世   wataru kono ukiyo    活在這浮世之中

母の祈り込め    haha no inori kome    母親的深切期盼 

永遠の花咲かそ   towa no hana sakaso    綻放永恆的花蕊
イラヨーヘイ イラヨーホイ   irayohei irayohoi    

イラヨー 愛し思産子   irayo kanashi umi nashi gwa 我心愛的孩子
泣くなよーや  naku na yo ya    別哭泣啊 

ヘイヨー ヘイヨー   heiyo heiyo 
天の光受けて   ten no hikari uke te   讓天空的光彩照耀你
ゆういりよーや  yuu iri yooya    有意(優雅)

ヘイヨー ヘイヨー   heiyo heiyo

天高く育て   ten takaku sodate    長的像天一樣高
卡啦OK版~

Gentle child, you have my love 門前的大樹 開滿花
Born to this world from heaven above樹上的小鳥 蓋了新家
Light in your eyes Breath in your cry 我的洋娃娃 要長大
You are an angel Sent from the sky 風箏斷了線 飛上天啦

Irayo hey, irayo hooi  就飛吧 就飛吧
Irayo, oh, my loving child 任性的我真不懂 天有多麼大
Don't cry baby Hey yo hey yo 天空中想起 媽媽的話
The light above Will keep blessing you 若怕黑 星星會帶你回家
Grow strong baby Hey yo hey yo 螢火蟲為我 飛吧飛吧
I am watching over you 城市的夜沒有星光

On summer days when sun burns strong 門前的大樹 花謝啦
I will fan you, keep you cool 樹上的小鳥 搬了新家
On winter nights when ice winds blow 我的洋娃娃 哪去啦
I will hold you, keep you close 風箏飛上天 不回頭呀

Irayo hey, irayo hooi 就飛吧 就飛吧
Irayo, oh, my loving child 倔強的我 說的話 請你忘了呀
Don't cry baby Hey yo hey yo 風雨中想能 飛吧飛吧
The light above Will keep blessing you 若流淚 媽媽會等你回家
Grow strong baby Hey yo hey yo 螢火蟲為我 飛吧飛吧
I am watching over you 夢裡的夜沒有淚光

Stormy clouds may surround 門前的大樹 長新芽
Serpentine, follow us around 樹上的小鳥 唱不停呀
We must carry on with the light 我的洋娃娃 已長大
Held in our hearts, glowing bright 風箏在天邊 不回頭呀

Irayo hey, irayo hooi 就飛吧 就飛吧
Irayo, oh, my loving child 倔強的我 說的話 請你忘了呀
Don't cry baby Hey yo hey yo 風雨中想能 飛吧飛吧
The light above Will keep blessing you 若流淚 媽媽會等你回家
Grow strong baby Hey yo hey yo 螢火蟲為我 飛吧飛吧
I am watching over you 夢裡的夜沒有淚光


英語版~

Warabigami-yamatoguchi with Lyrics : Hayley Westenra


中文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