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手臂第二、三集 written by 施建豐

重新整理,我已把第二、三集統統放在下一行的意見:)

2 則留言:

  1. 金手臂女孩的故事
    (第二集)
    1. 金手臂女鬼要回她的金手臂後,悻悻的回去墳墓。從此,便消失一陣子,但不久以後,這小鎮上陸陸續續的發生了一些奇怪的事情。
    2. 首先,小鎮上的一家診所,護士阿姨晚上結帳的時候,發現了幾張假鈔,而且是金紙,醫生過濾了幾位病人,確定一位長頭髮,她長得像很有名的金手臂女生,但是她已經死了,難道她變成了女鬼了嗎?
    3. 醫生問了那位女病人,她答道:「醫生,不好意思,我雖然死了,但是你一定要把我的小孩生下來。」醫生怕她報復,只好幫忙接生了一位白胖胖的小嬰兒。
    4. 接著,小鎮上的超市也陸續收到假鈔紙錢,老板從監視器上,知道是長頭髮的女人,像是金手臂女鬼,老板也不敢造次,但消息傳到她先生那兒,她先生很高興,「我居然有後代,我要把他帶到很遠的地方藏起來。」他想。
    5. 金手臂女鬼晚上回去墳墓,發現嬰兒被偷走,很生氣,決定到小鎮上找回。小鎮上從此一到晚上,便風聲鶴唳,經常有小孩被抓走,大家都害怕夜晚的來臨。
    6. 小鎮上有位男孩,叫Jack,他就是曾種魔豆的小男孩。Jack知道天上的巨人,一定可以打敗金手臂女鬼。於是他到菜市場,找那位賣魔豆的老頭子。老頭子從櫃子找到一顆魔豆,說道:「這是最後一顆魔豆,拿回家吧。」
    7. 小男孩隔天看見魔豆已經長到天上了,他爬呀爬,很快就到了天上。他問巨人:「我們小鎮上有位女鬼,到處為非作歹,可不可以幫我們消滅她?」巨人答:「我在天上好好的,為什麼我要下去幫你,我才不要。」
    8. Jack知道巨人不願幫忙,只好回去。當他要爬回地面時,看到了那隻金母雞。他想:「如果我給女鬼金雞蛋的話,說不定她不會來抓小朋友了。」
    9. 當Jack抱走金母雞的時候,那隻金母雞突然大喊大叫。巨人看到有人偷他的金母雞,很生氣的追,但是巨人一不小心一腳踩空,從天上掉了下來,在地面撞了一個大洞。
    10. Jack的媽媽也跑過來,檢查巨人有沒有氣息。她說:「還好沒死,Jack!快把廚房的綠豆湯端來。」
    11. 巨人喝了綠豆湯後,便甦醒過來,但他發現他全身卻變成了綠巨人。巨人說道:「感謝你們救命之恩,我就幫你們消滅金手臂女鬼。」
    12. 他要大家把金母雞生的金雞蛋排排放,一粒一粒的排到學校的大操場。晚上,金手臂女鬼又出現,她看到街上有金雞蛋,見獵心喜頭也不抬的撿,一直撿到大操場,頓時只見天上有一隻大腳丫,不吭氣的掉下,硬生生的把女鬼踩下。一聲哀嚎後,便鴉雀無聲。
    到底女鬼有沒有被消除,下集分曉。
    (第三集)
    13. 金手臂女鬼的小嬰兒被她的先生偷偷抱走後,她先生把他帶到很遠很遠的高山上,不久後,她先生因為染上怪病,突然便撒手歸天。小嬰兒沒人照顧,他只能在山中遊走,他肚子也餓了,看到什麼便吃什麼。小嬰兒等在洞口很久,終於抓到一隻野兔,他剝開兔子,不知為何,他居然生吃兔肉,可能真的肚子餓了,但他還喝起兔血,原來女鬼生的小孩,天生就是個吸血鬼,小嬰兒喝了兔血後,他慢慢的就變得像兔般,能閃能跳。於是他很快的便能抓到其它的動物,當他喝了野豬的血,他就變得像豬般的,又胖又壯,他也喝了猴子的血,他變得像猴子,越爬越高,漸漸的他喝盡了所有動物的血,他也就有各種動物的本能。
    14. 小嬰兒長大了,他像小野人,也像小泰山,所有的動物都怕他。但是有一天,他碰到一群狼人,狼人看到他,以為他也是狼人,便帶他下山。到了山下,他開始過著狼人的生活,起初,狼人會欺侮他,哪知,這小野人力氣大,沒人敢接近他欺侮他。於是,狼人不再跟他在一起,小野人也就自己獨來獨往的生活。
    15. 小野人已經八歲了,走在街上,沒人會注意到他,只有附近的一位好心警察伯伯,常常看見他,便走過來問:「小朋友,你怎麼沒有去學校上學?」小野人答道:「什麼叫學校?」「就是小朋友們學習和玩耍的地方。這樣子吧,我帶你去,你就知道了。」
    16. 老師問:「小朋友,你叫什麼名字?」「我沒有名字。」「那這樣,我幫你取個名字,今天是Monday,你就叫Monday好了。」小野人覺得這個名字很好玩,就同意了。
    17. Monday天賦異稟,學得很快,他馬上就跟得上其他的同學,只是他還不太熟悉學校的規定,他常常半夜外出找東西吃,也會偷其它的東西。有一天,學校不准同學帶飲料來,Monday卻帶了一瓶飲料來,進入教室後才想起來。他想趕緊把它喝完,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這瓶飲料怎麼喝也喝不完。他想:「算了,我就請同學幫忙喝。」下課時,同學們接力著喝,也喝不完,這是怎麼一回事呀,他偷到了一瓶神奇的飲料。
    18. 上課鐘響了,老師還沒站好,就有同學舉手報告,「老師,我們班上有人帶飲料來學校。」大家都把頭轉向Monday。老師就說:「Monday,把你的飲料拿過來,我先把它放辦公室,放學前,你再到辦公室取回家。」
    19. 誰知放學時,飲料已經不見了。細問之下,才知被工友先生丟入回收筒了,剛好,回收車把它載走了。神奇飲料也就只有一天的風光。
    20. 這個學期的校外教學就到了,同學們都非學興奮。早上從學校出發到了目的地後,幾位小朋友和Monday在台灣民俗村的小山後面發現一個山洞。大家魚貫的進入山洞,竟看到了恐龍世界,是真的恐龍,大家馬上回山洞內,等大家驚魂回神,卻又想再次的瞧瞧,這次看到的不是恐龍,而是一片漆黑的森林。突然一個小朋友衝出去,哪知?四面來的是一群獅子,一隻獅子王往小朋友身上撲過來,說時遲那時快,Monday的手已經擋在獅子前方,只見Monday的手像刀刃,硬是把獅子劈成兩半,獅子頭應聲掉下。只見Monday見獵心喜,也顧不得大夥們的目光,竟喝起獅子血,等Monday喝得差不多,才想到其他的人都在看他。
    21. 回學校後,有人密告老師,Monday殺了獅子又去喝獅子血。老師回想Monday的學校生活點滴,想到他可能是傳聞中的吸血鬼。但老師不能太慌亂,不然這會對大家不利。老師告訴Monday,小鎮上有個金手臂女鬼,說不定你可以對付她。Monday也準備好,將和金手臂女鬼交戰。
    欲知結果,待續~

    回覆刪除
  2. 好久沒寫作了,昨夜想了想,終於想到一個鬼故事了。
    1.一個小朋友到百貨公司逛街,他想坐電梯到十樓。電梯門開了,裡面都是人,他終於擠了進去。奇怪沒有十樓,卻有十一樓,他按了十一樓。
    2.電梯到了第二層,兩個人又擠進來。到了第四層,四個人要進入,他說很擠了,但他們已經擠進來了。
    3.電梯到第六層,有六個人要進入,小朋友說「很擠了。」但他們已經進來了。
    4.電梯到第八層,有八個人要進入,小朋友說「太擠了。」但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擠進來的。」
    5.電梯直接上到第十一層,門打開時,他突然發現裡面的人都不見了,他嚇得拔腿就跑出去,「糟了!」他發覺他的腳下沒有踩到地板,他~他~從十一層摔下。碰一聲!他的身體重重的跌下,他的頭滾出身體。他大叫一聲。
    6.突然,他聽到老師在叫他。是的,是老師的聲音。老師說:「同學!你不要滾了,你剛從椅子摔下,還自己在地上翻滾。」小朋友說:「我沒死?」老師和同學都哈哈大笑。
    The en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