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11月18日的夜晚!!

這幾天的夜晚,是獅子座流星雨的晚上。看過流星嗎?記得以前的我,穿著綿襖大衣躱在大樓的角落,痴等了數個小時,只看到十來顆。現在都不用再去受冷了,看影片就好了說。 開始許願吧 :)

1 則留言:

  1. (第二集)1. 金手臂女鬼要回她的金手臂後,悻悻的回去。從此,便消失一陣子,但不久以後,這小鎮上陸陸續續的發生了一些奇怪的事情。
    2. 首先,小鎮上的一家診所,護士阿姨晚上結帳的時候,發現了幾張假鈔,而且是金紙,醫生過濾了幾位病人,確定一位長頭髮,她長得像很有名的金手臂女生,但是她已經死了,難道她變成了女鬼了嗎?
    3. 醫生問了那位女病人,她答道:「醫生,不好意思,我雖然死了,但是你一定要把我的小孩生下來。」醫生怕她報復,只好幫忙接生了一位白胖胖的小嬰兒。
    4. 接著,小鎮上的超市也陸續收到假鈔紙錢,老板從監視器上,知道是長頭髮的女人,像是金手臂女鬼,老板也不敢造次,但消息傳到她先生那兒,她先生很高興,「我居然有後代,我要把他帶到很遠的地方藏起來。」他想。
    5. 金手臂女鬼晚上回去墳墓,發現嬰兒被偷走,很生氣,決定到小鎮上找回。小鎮上從此一到晚上,便風聲鶴唳,經常有小孩被抓走,大家都害怕夜晚的來臨。
    6. 小鎮上有位男孩,叫Jack,他就是曾種魔豆的小男孩。Jack知道天上的巨人,一定可以打敗金手臂女鬼。於是他到菜市場,找那位賣魔豆的老頭子。老頭子從櫃子找到一顆魔豆,說道:「這是最後一顆魔豆,拿回家吧。」
    7. 小男孩隔天看見魔豆已經長到天上了,他爬呀爬,很快就到了天上。他問巨人:「我們小鎮上有位女鬼,到處為非作歹,可不可以幫我們消滅她?」巨人答:「我在天上好好的,為什麼我要下去幫你,我才不要。」
    8. Jack知道巨人不願幫忙,只好回去。當他要爬回地面時,看到了那隻金母雞。他想:「如果我給女鬼金雞蛋的話,說不定她不會來抓小朋友了。」
    9. 當Jack抱走金母雞的時候,那隻金母雞突然大喊大叫。巨人看到有人偷他的金母雞,很生氣的追,但是巨人一不小心一腳踩空,從天上掉了下來,在地面撞了一個大洞。
    10. Jack的媽媽也跑過來,檢查巨人有沒有氣息。她說:「還好沒死,Jack!快把廚房的綠豆湯端來。」
    11. 巨人喝了綠豆湯後,便甦醒過來,但他發現他全身卻變成了綠巨人。巨人說道:「感謝你們救命之恩,我就幫你們消滅金手臂女鬼。」
    12. 他要大家把金母雞生的金雞蛋排排放,一粒一粒的排到學校的大操場。晚上,金手臂女鬼又出現,她看到街上有金雞蛋,見獵心喜頭也不抬的撿,一直撿到大操場,頓時只見天上有一隻大腳丫,不吭氣的掉下,硬生生的把女鬼踩下。一聲哀嚎後,便鴉雀無聲。
    到底女鬼有沒有被消除,下集分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