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點五十五的火車~~

下學期想讓小朋友學這首 ^-^


當我看見你在車站
遠遠的微笑
你要出發,遠去渡過週末假期
趕搭4點55分的車
將和新朋友去享受這一季假期
但你眼中帶著哀傷小丑的希望
你的幻想將會破滅
我也忍不住對自己奇怪起來
為何你要遠去放遂自己
帶著謊言及白日夢
試著娛弄星星
我仍然記得當時你說
"寶貝,我該走了"
我像個忠貞的學生般的跟著你
我猜想那是愛情遊戲的部份

現在你打來電話來,說你很抱歉
這像極給了我長距離的愛戀
你說你很想看到我
也許只要一會兒就好
你要在火車站見我
就在第9月台
我們要一起在週末渡假
也是搭上這班4:55的車

"但是我配合演出
同樣的情景已太多次了
這樣的事我已經真情的感受
不願再去欺騙
我已經知道故事該結束了
再見了~仙-仙蒂瑞菈
任何事情都會改變的
吟唱著午夜憂鬱
我猜這也是愛情遊戲的一部份”(重覆)


不知道這是什麼舞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